2016创意谢师宴有哪些表达方式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老师带给学生的益处有很多,其中不少学生考上自己心仪的高校之后,都想着跟老师一起享受这一欢快的时刻,创意谢师宴随之而来,让不少孩子懂得了知恩图报的人之常情,那么,创意谢师宴有哪些表达方式呢?下面介绍创意谢师宴。

随着一封封录取喜报陆续送达高考生手中,学子们纷纷向恩师表达谢意。今年的谢师宴不如往年那般红*,而创意谢师宴主要是送鲜花、与老师一起海边一日游等新颖的创意谢师宴方式日益流行。

有的家长表示,尊师重道无可厚非,孩子能**题名,当然离不开老师多年的教育和培养,学生应该知恩感恩。但确实没必要通过花费不菲的谢师宴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考虑到这一点,很多学生选择用更文明、高雅的创意谢师宴形式来代替谢师宴表达对老师的谢意。那么,创意谢师宴有哪些呢?

收到仙人掌的老师表示,非常高兴能收到这个有创意的礼物,创意谢师宴送仙人掌,这比谢师宴更有意义。有的老师非常喜欢打篮球,创意谢师宴可以给老师买了一个新篮球,希望老师能天天锻炼身体、健康永驻,可以到海边一日游,洗海澡、唱歌、野炊……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还增进了师生感情。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