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宴座次如何摆放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好多朋友参加了高考之后希望自己也能举办谢师宴,这样才能让全家有面子,谢师宴座次应该如何摆放成了一家人必须要关注的问题,尤其是谢师宴座次直接关系到客人的心情,避免冷落客人,谢师宴座次应该如何摆放?下面介绍谢师宴座次。

合理安排谢师宴座次,宴会时的座位,尤其是正式宴会的座位,是表达主方对宾客的礼遇和尊重,因此筹划要注意恰当安排赴宴人员座位。总的原则,谢师宴座次既要按礼宾次序的原则作安排,又要有灵活性,使席位安排有利于宾主席间的交谈进而增进宾主友谊。

排定座位宴会一般都要事先安排好桌次和座位,谢师宴座次使参加宴会的人都能各就其位。席位的安排也能体现出对客人的尊重。谢师宴座次排定桌次桌次地位的高低,以距主桌位置的远近而定。以东道主的桌为基准,右高左低,近高远低。

谢师宴座次,把主要宾客安排在*尊贵的位置,即东道主的右手位置;主要宾客夫人安排在女东道主右手位置。东道主方面的陪同人员,尽可能与客人相互交插,便于交谈,更可避免自己人坐在一起,冷落客人。谢师宴座次确认后,座位卡和桌次卡放在桌前方、桌中间。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