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微信祝福语大汇总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总是在节日里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发送一份问候的短信,那我们在端午节应该为我们的朋友发送怎么样的祝福话语呢!

龙舟轻摇,摇出思念万千,祝福无数,龙粽品尝,尝出一生幸福,四季平安,艾草闲挂,挂出天天快乐,时时好运。端午节到了,祝您快乐**,健康无疆!

粽子绿外套,内装七彩馅,香甜鲜咸辣,五味任你选。肉香品幸福,枣甜尝快乐,海鲜细品味,咸是百味王。生活多色彩,乐趣其中藏。祝你端午节快乐!

让我托伟大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驾起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让我把一枝桃枝送予你的手上,为你送走灾难迎来平安!祝你端午节快乐!

送您一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樱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心!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提前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爱心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水+做一个粽子送给你,愿你的生活就像它的味道一样丰富甜美!

端午节,将来到,送个粽子问声好,祝你:工作勤奋“粽”顺利;事业兴旺“粽”成功;生活惬意“粽”美满;万事**“粽”好运。预祝:端午节快乐!

有一种幸福平平淡淡,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有一种友谊长**久,有一种快乐洋洋洒洒,有一个你,我天天祝福,端午节到了,愿我的祝福给你快乐!

有时候我忙,有时候我忘;有时候我累,有时候我懒!但如何我也会想的起来想你,想你这个好伴侣!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一人之乐,自个乐。大家之乐,长相乐。端午节与你同乐!愿你人生之路春风得意,闯关夺隘!事业腾达!爱情甜蜜!平安健康!幸福无疆!合家欢乐!

一颗咸蛋,两块肉,三两糯米,四片粽叶,做成粽子;放到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裹着无数祝福送给你,愿端午节好运!

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是过去、现在、将来,我会一直给你*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开心*幸福的人!端午节快乐!

春节逛庙会累断腿了,元宵节吃元宵烫着嘴了,清明节想亲人伤着脑了,愚人节傻乎乎被人忽悠了,现在趁我手还好,赶紧发短信祝福你端午节大吉大利!

端午节到,祝福“端”到你面前:送你一粒粽子,愿你“粽”是快乐;送你一叶艾草,愿你“艾”得甜蜜;送你一份雄黄,愿你“雄”霸幸福。端午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