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饮料代理激发你的潜能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第五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娃哈哈系列都有许多品种:娃哈哈苏打水系列、娃哈哈矿泉水系列、娃哈哈系列果汁等等还有许多许多系列都在娃哈哈饮料总代理之内。

娃哈哈饮料总代理的饮料品种很多从大品种上面来说的话,水类有:矿泉水、弱碱水、含氧水、富氧水、激活、苏打水等;奶类有:营养快线、乐酸乳、爽歪歪、乳娃娃、晶睛奶等;茶类有:冰红茶、水果绿茶、龙井茶、乌龙茶、铁观音、蓝莓冰红茶等;碳酸饮料有:非常可乐、非常柠檬、非常蜜桃等;果汁饮料有:葡萄汁、蜜桃汁、苹果汁、Hello-C等;八宝粥有:桂圆八宝粥、莲子八宝粥、杏仁八宝粥、青稞八宝粥等而且每种饮料还有不同的规格不同口味不同包装拿营养快线来说有6种口味7种规格8种包装种类非常之多另外食品方面。

娃哈哈公司还生产非常另类的湿面(主要销售于北方)*近娃哈哈还在重推新研发的爱迪生奶粉,据说营养价值非常之高,同时娃哈哈总代理还经营一项副业:娃哈哈童装,娃哈哈果汁饮料品种全国批发销售也在娃哈哈饮料总代理范围之内。

1998年,娃哈哈经过十多年的历炼,已具备了与世界***进行竞争的条件,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研制,推出“中国人自己的可乐——娃哈哈非常可乐”,在饮料界主动扛起了向*****挑战的民族工业大旗。娃哈哈饮料总代理,非常可乐年销量在20-30亿元之间徘徊,在中国碳酸饮料市场,坐三望二的地位不可动摇。(关于非常可乐的相关资料,详见新书《宗庆后与娃哈哈 一个中国**企业的深度研究》)

“外国人能做到的,中国人一定可以做到,而且能够做的更好!”正是因为一直坚持着这样的信念,中国人自己的可乐品牌——非常可乐,就这样在有五千年历史的炙热的黄土地上诞生了!也使很多人都想来加入娃哈哈饮料总代理。

标签: 娃哈哈总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