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饮料品种多 要喝就喝娃哈哈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小时候喝过那些饮料?哇哈哈、爽歪歪、营养快线等等系列的产品。那么你们小时候喝的*多的是哪一个,小编不知道你们的,但是小编小时候喝的*多的是哇哈哈,那么你们知道娃哈哈饮料品种吗?

娃哈哈饮料品种有很多,例如:碳酸饮料系列、含乳饮料系列、hello-C系列、哟哟系列、利乐包系列、植物饮料系列、功能饮料系列、风味饮料等产品。这么多的系列你都喝过那些呢?你觉得好喝吗?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哇哈哈。

娃哈哈饮料品种系列进口于新西兰恒天然公司,该乳清蛋白用于钙好喝等酸性产品中。*近呢,哇哈哈还在重新推出新研发的爱迪生奶粉,听说营养价值非常的高。

标签: 娃哈哈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