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煎包子 美味小吃你的选择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生煎馒头起源于20世纪20年代的上海地区,很快成为标志性早餐食品,出售生煎的一般都是街边摊贩。生煎里面是猪肉,相对于大多数带馅食品,生煎的皮要厚一些。制作方式是先在竹制蒸笼里蒸,再用平底锅把底部煎一下,*后撒上芝麻就成了。

自20世纪30年代起,上海出现了专营生煎馒头的店铺。主要有两大派系:一派以有汤汁的生煎“罗春阁”为*,另一派以无汤汁口味的“大壶春”为*。其中,“罗春阁”生煎的馅会拌入肉皮冻,高温煎熟后,皮冻化了,吃的时候一咬下去,满嘴香,满口汁。 
20世纪90年代末,上海街头上的生煎开始宣传的特点变成个大,皮薄,汤多。但皮薄汤多一直是上海小笼的特色。

标签: 生煎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