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蛋糕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粉蒸蛋糕是由面粉为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美食,属于甜品。是上海特色小吃,因制作简单而味道美味受人欢迎!

粉蒸蛋糕制作方法:

1.将蛋液和白砂糖一起倒入打蛋机内进行搅拌,使它充分乳化呈浅黄色泡沫。

2.打好蛋液后,及时拌入面粉、糯米粉,拌成均匀的糊状时,立即停止。
3.在笼屉内侧刷一层麻油,先将糕糊灌至笼屉的1/2,盖上笼盖,用旺*足汽蒸5分钟取下。取预制的干豆沙分成10块,将其中的5块均匀地放在四周,另5块豆沙放在**,铺上糕糊,再蒸5分钟取下。在蛋糕面上用果料摆成各种图案,再上炉蒸制。一般需要蒸制15~20分钟左右,熟透即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