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芳斋汤圆配图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五芳斋汤圆是湖北武汉市的汉族传统名小吃之一,该汤圆以黑芝麻、桂花等作芯,其味鲜美异常。现已成为武汉市乃至湖北省知名品牌和名优地产品。

位于武汉市汉口中山大道大智路“五芳斋”本是一家酒楼,建于**35年,以经营宁波风味汤圆而闻名,有“宁波汤圆大王”之美称。该汤圆以黑芝麻、桂花等作芯,其味鲜美异常。

五芳斋的创建和发展,历经百余年之久。现今的五芳斋,采用现代设备与手工制作相结合方式,由过去单一的宁波汤圆小吃品种**到几十种多味汤圆及速冻系列,并继续保持选料严谨、传统配料、大王主理、制作精细、口味纯正、油而不腻的*特风味,达到国家绿色食品标准。五芳斋汤圆作为武汉***小吃,汤圆节已经成了武汉春节美食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与以往节到量升不同,在汤圆节前就已进入红*销售期,成都、长春两个省外城市的订购量也已达到2100公斤。2010年汤圆节的特点是成系列。新开发的紫薯汤圆是从日本运来的原料。2010年推出的新系列——紫薯汤圆、鲜肉汤圆以及麻元等已成“两节”食品的新宠,但是很多武**还是想到五芳斋来一碗传统的芝麻汤圆。作为老对五芳斋的汤圆已经有了感情,所以只要路过,就会像今天这样来上一碗。

在第六届中国粽子技能大奖赛上,武汉五芳斋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的“五味水果粽”获“粽子金奖”、“全料黑芝麻桂花汤圆”获“汤圆知名品牌”荣誉。 正式颁奖仪式于2010年6月初在澳门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