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羊杂割 美味无限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鼎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是一家羊杂研究、开发、连锁加盟一体化的公司,公司总店创立于 1998 年 9 月,于 2005 年 5 月成立总公司。在总店创立当年注册“鼓楼”商标 ,随着公司的发展“鼓楼”商标。鼓楼羊杂割已在餐饮市场及消费群中占有一定的品牌实力和良***。

鼓楼羊杂割公司现设部门有总经办、行政部、市场部、人事部、 档案室、财务部、采供部、配送部、产品开发部、加盟部等,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精干的员工队伍、可靠的品牌技术,逐步发展成庞大的连锁机构,本市内现已发 展多家连锁店(桃南、桃北、千峰、双西均有店面)现有员工人数增至上百人。

这是小编从小吃到大的鼓楼羊杂割,每次吃完都觉得好满足的感觉。分量给的很足,而且可以加汤,每次去都先喝一碗汤,再继续吃,味道超级足,*喜欢把油酥饼泡到羊汤里吃,味道超级棒,羊肉串的味道也很好,每次吃完都感觉自己身体暖暖暖的,强烈**啊!

想对鼓楼羊杂割有了解的人可以去鼓楼羊杂割官网看看 哪里有很多的美食介绍看了你一定口水直流三千尺,想要加盟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标签: 鼓楼羊杂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