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吃什么零食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儿童节是属于儿童自己的节日,在这**,儿童*大。他们的一切合理要求都可以被满足,那么在儿童节这天吃什么零食呢?给他们健康又欢乐的**!

儿童节吃什么零食?*先,避免汽水、蛋糕、饼干、冰激凌和其他甜点,这里面只有大量的糖,营养很少。

儿童节吃什么零食?其次,在家里只存放健康零食,让孩子别无选择:

新鲜水果、葡萄干、果汁、全麦面包、花生酱、酸奶等,还有各种干果,像板栗、核桃、瓜子、花生等,可以为孩子提供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纤维。

儿童节吃什么零食?自制的玉米花也是上等的零食,不用去买店里包装好的玉米花,只要买来没加工过的玉米粒,放进平底锅里,盖上盖子,劈里啪啦自己就可以做爆米花。

胡萝卜、西芹、黄瓜可以切成条,五颜六色地摆在盘子里,孩子一定会去尝试一下。

儿童节吃什么零食?全麦面包抹上花生酱、果酱也是好主意。还可以家制奶昔:把香蕉切成块,跟奶混在一起打成汁。用同样的方法可以制作木瓜奶昔,木瓜奶昔金**黄的,稍微加点糖。因为养颜,妈妈也可以一起吃。

儿童节吃什么零食?果汁也不错,但需要注意的是,给孩子喝买来的果汁前,要先看一下成分表。因为一些标着100%的果汁中,其实并不含维生素C,结果你给孩子喝的不过是糖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