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劳动节主题策划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前,做好节日庆祝活动、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各个地方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五一活动策划。各级区在五一节前后,要把节日各项活动情况加以收集整理、做好总结,及时书面上报区总工会办公室。

五一活动策划开展****、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切实做好各级先进模范评选**工作。**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10人;开展区级“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和“**职工”等评选表彰工作,在全区营造“弘扬先模精神、 建设幸福xx”的浓厚氛围。

突出主题,务求实效。各级工会在今年庆祝五一活动策划中要突出主题,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宣传广大劳动者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伟大作用,弘扬 “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伟大”的时代新风。同时五一活动策划要将开展庆祝活动与开展工会**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职工有困难找工会活动,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做好总结,及时上报。各级工会在五一活动策划前后,要把节日各项活动情况加以收集整理、做好总结,及时书面上报区总工会办公室。

标签: 五一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