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庙会分为哪些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丰都庙会分为哪些?这个问题有点不靠谱,一个活动当然是分为吃喝玩乐啊!那么这次丰都庙会的活动分为哪些呢?

丰都,*为人熟知的便是它的“鬼城”称号。据相关记载,早在明朝就已经有了丰都庙会的存在,1988年,**举办丰都“鬼城”庙会。在庙会活动中,由花车、特色表演、鬼城传说人物角色扮演等共同演绎的巡游活动,形成完整的狂欢巡游队伍,向游客展现富有艺术特点的神奇鬼城文化,彰显出富含体现时代艺术魅力的传统庙会文化。

每年的丰都庙会,都会吸引内地、港台及国内外的大量香客前往,已经成为了一项**化的旅游盛会。今年,丰都庙会也将在4月21日(农历的三月三)盛大举行,而这一次的庙会活动,更是亮点迭出,精彩纷呈。

丰都庙会分为哪些:千年庙会民俗花车大巡游

作为传统香会的延续,“丰都庙会”至今已举办了17届,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是庙会的特色所在。本届庙会不但有传统的街头巡游演绎“二仙对弈、二仙升天”“钟馗嫁妹”“赏善罚恶”等故事,还有神鼓舞、面具舞、响篙舞等*具民俗特色的演出,以及包鸾竹席编织、叶脉画制作、鬼脸谱瓢画绘制等民间技艺的展示。此外,在延生禅院还将举办讲经**、延生普佛、点灯**、鸟鱼放生活动,吸引信众祈福还愿。

丰都庙会分为哪些:音乐焰* **马戏精彩不断

4月21日晚22:00,采用*新音乐焰*燃放编排技术的“游轮母港之夜·魔幻焰*秀”将在丰都城区长江北岸绽放。届时,新型烟花产品,鬼脸、蝶变、腾龙等梦幻意境将层出不穷,“千年鬼城”“奈何桥”“魅力丰都”等绚丽图案也将尽收眼底。除了烟*,游客还能欣赏到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坦桑尼亚马术队参演的**马戏表演。

丰都倾力建设游轮旅游目的地和长江旅游*发站、集散基地为目标。本届庙会的焰*秀就在游轮母港岸边进行燃放,将分为相聚丰都、千年鬼城、欢乐世界三个篇 章,以丰都千年庙会为大型字幕,有欢聚丰都、红色吉祥、流光溢彩、魅力丰都、前程似锦、扬帆启航、金色梦想、璀璨未来多个主题。时间约为20分钟左右。

丰都庙会分为哪些:万人牛肉*锅宴 “吃货”走起!

作为本届庙会系列商贸活动的重头戏——“烤全牛”和“万人牛肉*锅宴”将是吃货们的*爱。庙会期间,丰都龙城香街将摆100桌牛肉*锅宴,让游客吃到*生态、*实惠的牛肉*锅。4月21日,在丰都县龙河新城还有生态全牛烤制品尝活动,现场将派发1000张免费品尝劵。

全牛宴的目的不仅是为了丰富节会内容,更重要是通过集中展示本土牛肉美食,深入挖掘和弘扬美食文化,做亮做响以丰都牛肉为代表的美食品牌,增添丰都旅游的内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