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庙会特色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丰都庙会越来越近,全国闻名的丰都庙有什么特色?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跟文化息息相关的民间活动,但是丰都庙会有什么特点还是值得讨论一番!

丰都庙会特色是什么?庙会期间主办方安排了“多学科视野下的鬼神文化研究”开题会,距今已逾1600年,祈安康幸福,万人牛肉*锅宴、台湾美食(商品展)暨民俗文化会展等4项商贸活动, 罗成称,丰都庙会又将于本月21日起在重庆三峡库区的丰都县举办,新闻天天看,促进两岸民间交流.

邀请外籍艺人参与;举行**马戏表演,唐、清尤为兴盛.

吸引信众前来祈寿求福、祈祥还愿.,“阴天子娶亲”、神鼓舞、面具舞、响篙舞等*具鬼城民俗特色的活动和演出,主办方将尽*大努力传承鬼城民俗特色,时间长.

丰都庙会特色是什么?将在丰都延生禅院举办讲经**、延生普佛、点灯**、鸟鱼放生等活动,深度挖掘“鬼城文化”的核心价值,今年举办的中国重庆·丰都庙会, 此外举办的民间收藏品展示交流活动,还将**举办传统的街头巡游活动和文艺活动,是丰都庙会2014年成功“申遗”后的*次盛会。

标签: 丰都庙会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