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丰都庙会吃什么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特别是一些外地人到了丰都会想到自己的衣食住行,看丰都庙会吃什么?丰都是个县城,也有各种特色小吃供大家享用。

看丰都庙会吃什么1、万人澳洲牛肉*锅宴

记者从县庙会办获悉,4月8—16日我县将在龙城香街美食街举办万人澳洲牛肉*锅宴,届时,市民游客们可在现场品尝以澳洲牛肉为主题的牛肉全席。

据了解,活动将选拔18家餐饮参展商,摆设100桌*锅、20桌中餐,每桌不少于20道菜,且16道菜是不同的牛肉菜品。

“我们将于近期对18家餐饮参展商进行名单确认,庙会期间,我们竭力让消费者吃到*生态、*实惠的牛肉全席。”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澳洲牛排烤品汇天天有免费吃

庙会期间,澳洲牛排烤品汇每天都会在恒安世纪花城举行,而且天天都能免费品尝澳洲牛排。

记者从庙会商贸活动组获悉,目前该活动已与参赛的两名澳大利亚烤牛排**进行洽谈;确认相关协会选派8名本市烤牛排**参赛的具体细节;确认家庭烤牛排表演赛选手甄选办法;确认烤牛排活动对场地、设备的具体要求。

据庙会商贸活动组工作人员介绍,庙会期间,还将举行家庭烤牛排欢乐秀活动。每天专业表演赛及家庭烤牛排欢乐秀的比赛作品由现场观赛嘉宾和消费者免费品尝。

看丰都庙会吃什么2、现场免费品尝“烤全牛”

“烤全牛”活动将于4月9日在恒安世纪花城举行,市民可凭品尝劵现场免费品鉴。

据悉,用于烤制的肉牛由恒都集团免费提供,重庆市农家乐协会提供技术人员、烤牛设备、调味辅料,进行现场烤制操作。

恒都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待烤制肉牛已经成功选定。4月7日下午将宰杀牛并入库排酸,烤牛技术人员将到现场指导选牛、宰杀、清洗处理。4月8日技术人员将对排酸全牛举行烤前处理,4月9日9时左右将牛肉运输到现场,16时至16时20分将举行品尝仪式,16时30分左右市民就可以凭劵免费品尝了。

看丰都庙会吃什么3、正宗特色小吃吃个够

庙会期间,还将在龙城香街美食街举行丰都特色小吃展,届时市民和游客可在现场品尝到丰都名小吃胡辣壳抄手***、胡辣壳小面***、特色小吃等地地道道的丰都美食。

“我们将于近期在龙城香街美食街进行名小吃现场评选,对获奖的餐饮单位集中授牌。目前,正在接受企业报名。”县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除8个麻辣鸡展位外,其它如包括小面、拉面、糕点、羊肉串、爆米花、卤鸡蛋、凉菜、卤菜、凉粉、酸辣粉、热糍粑、汤圆等也将在指定区域参展。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小吃展还设置有小舞台互动性文艺表演,让市民和游客共享听觉、视觉、味觉的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