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怎么办 健康美丽靠自己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月经不调吃什么?现在有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一般都会有月经不调的表现,女性对于月经不调的表现,一定要深入了解,才能更好的得到*疗,女孩子一到青春期就会出现月经,到成为女人,到绝经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女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的身体不适。

月经不调吃什么?白带过多,月经不调就喝大枣益母草汤,原料需要大枣二十枚,益母草十克,红糖十克,做法是将以上配料加水炖饮汤,每早晚各一次;经期先后不定、经色正常,无块行而不畅、**及小腹胀痛等症状就喝茴香酒,需要原料小茴香、青皮各十五克,黄酒二百五十克,做法是将小茴香、青皮洗干净,入酒类浸泡三天,即可饮用。每次十五到三十克,每日两次,如不喝酒的可以用醋代替。

上面例举了一些较简单的食疗方法,材料都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做法也比较简单,月经不调的女性可以尝试做其中一种自己喜欢的口味配合这药物进行辅助*疗,月经不调吃什么?就吃上面例举的!

如果有女性觉得这样麻烦,可以每天做一些日常**:

1、 缓解精神压力,每周两次跑步或游泳30分钟.

2、 多吃一些减压的菜肴,比如说香蕉、卷心菜、土豆、虾、巧克力、*腿、玉米、西红柿等等.

3、 日常操作电脑时要做好防护.

4、 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都能有效预防和减压电磁污染对人体的危害!让自己的身体早日**健康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