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活动好玩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六一,是小朋友*喜欢的节日了,因为这天不仅可以放假可以到处玩,还因为商场打折,可以要父母陪着一起去买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那么六一儿童节商场活动有哪些的,想了解的就请继续往下看。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的专属节日。家长会为孩子买各种各样的玩具,商场正是看准家长的这种心理,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六一儿童节商场活动。例如童星选拔赛、奇趣童年游园会、创意涂鸦大赛等等。

在六一儿童节商场活动期间,各种各样的优惠接踵而至。购买儿童物品累计到61元起可获赠多重**,而与此同时14岁以下的小朋友还可以***取旺旺大礼包,八岁以下儿童可获得真彩12支装铅笔或者飞机模型。

六一儿童节,属于孩子们*特的节日。家长们不要忘了带孩子们出去玩一玩,增进一下感情。而且商场里面都在进行打折优惠,家长可以带上孩子去玩的同时给孩子买一些礼物,孩子会感到很惊喜的。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