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庙会地点你知道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朋友,想要到丰都庙会去玩,却不知道丰都庙会地点。丰都庙会历来都是在重庆丰都县城举行,如果实在有不知道朋友,可以在地图上找到丰都庙会的地点,丰都庙会的地点大家就会知道了。


丰都庙会地点你了解了,但是你或许还不知道丰都的由来,丰都,自古以来就是文化名域,是中国*有特色*有名气的文化名镇之一,以其承载天界地府文化所形成的鬼城文化而闻名古今中外,其悠久历史,内涵*特的民间文化习俗,奇异的仙道神鬼传说,秀美的自然风光和难以替代的观赏体验价值,已经成为****的文化研究载体和重要的**文化旅游资源,体现了丰都庙会的历史价值。

丰都庙会的地点也是有有一定说法的,每至宇主神的诞辰,都会举行庙会,成为当地人日常经济交往重要形式。曾经丰都鬼城寺庙林立,届会众多,全年达35次。如正月初九玉皇殿办玉皇大帝圣诞庙会,二月初二天子殿为阎罗王天子圣诞并天子娘娘肉身成圣期举行天子会,四月初八大雄殿为释迦牟尼圣诞办佛主会,九月初八丰都大帝对圣诞举办土地会等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所以丰都庙会地点也是有一定的说法。

丰都庙会地点都知道了,我们就来聊聊丰都庙会的来源传说,鬼城庙会由来已久,早从明朝开始,就已经有了丰都庙会的存在。丰都庙会地点之所以会在重庆丰都县城,是因为传说是为了纪念阎罗天子和他的妻子天子娘娘—卢瑛的结婚纪念日。庙会定在每年的阴历三月初三,每到这天,各处游人、香客纷拥而至,热闹非凡,庙会的主要项目就是上山进香,有的是*自上山,称“散香客”,有的则组成几十乃至上百的进香。丰都庙会地点就在重庆丰都县城了!

标签: 丰都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