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庙会开始时间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境内,在丰都境内,一年一度的丰都庙会可算得上的盛大的民俗活动了。很多都会感到丰都体验一下庙会的精彩和文化影响力,那么在准备之前大家都会好奇,丰都庙会开始时间是什么?

2016丰都庙会时间:4月8号至54月16号

2016丰都庙会地点:丰都县城、名山景区、县内各景区。

2016丰都庙会门票:免费

2016丰都庙会详情:

将邀请高僧大德结合丰都文化讲解地藏经,挖掘和宣扬鬼城佛教文化,探寻丰都鬼城佛教文化**,推进鬼城文化向‘善文化’的转型;邀请市总工会文工团来丰开展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组织重庆、四川等地的藏品展示,包括瓷器、书画、玉器、木雕、石雕、佛像、杂件等,宣传丰都民俗文化,促进传统文化交流。”丰都鬼城民俗文化研究会负责人说,同时,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玖月**”和星光大道**等**演员,也将接受邀请来丰助演。

丰都庙会特别是对于丰都人来说觉得是一大喜庆之事,在丰都庙会开始的那天必定人山人海,到处都是看庙会的父老乡亲。实在是很热闹的事情。庙会这种民俗活动, 只在一些草根作家的小说或者随笔里见到过,总是富有当地民俗色彩,让人印象深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