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有鬼 你敢来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有座城市叫丰都,都听说过关于她的许多传说,那么丰都鬼文化你们知道吗?有什么历史吗,真的有鬼吗;这些都是未解之谜,那么我们就一起去探索一下那未解之谜吧!

丰都鬼文化自古代以来就有所流传,丰都古时曾作为巴蜀的别都,后来就流传出“鬼国”的“幽都”。这个“鬼城幽都”有流传说是“鬼城的*都”。所以,丰都就被称为“鬼城”。

以丰都鬼文化为发展依托的城市,自古丰都就修建了大量的富有**色彩的建筑。丰都古城庙宇殿堂神像森罗,楼台亭阁依山而立;名人骚客留墨遗雅,碑刻诗联韵味隽永。奈何桥、鬼门关、黄泉路、十八层地狱、天子殿、考罪石等等,化顽慑奸、惩恶扬善,传说神奇。阴司街、阴司牌坊、神道、鬼国神宫等建筑雄伟,气势恢宏。

丰都鬼文化是历史的客观存在,就好像**一样,那都是以前的传说了,但是他美丽的风景,林木苍翠,建筑精美,磬鼓晨钟,江山一脉,朝霞夕照,风光醉人。小编都想去了,你们还不行动起来。

标签: 丰都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