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可以去哪玩呢?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又称五一**劳动节,是上班族为数不多的法定假日,当天上班工资可以翻倍,当然一般有头脑的上司都会放假,五一节可是放假三天的哦,这三天许多人都是出去玩的,五一节去哪玩呢?

五一劳动节高速可是免费让七座(含七座)以下的车通行的,免费时间是从5月1日零时开始,至5月3日24时结束(以小客车出高速道口时间为准)共3天。这么好的福利各位不会缩在家里看电视吧,五一节去哪玩?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杭州:俗话说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话的意思主要是为了表达苏州与杭州的美丽。杭州的西湖,在5月份的时候*适合做的事情就是漫步在苏堤上,撑一把油纸伞,在回*的刹那,遇见那场邂逅。广州长隆:喜欢玩水的熊孩纸们,可以选择去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水上乐园无非就是玩水,与友戏水,其乐也融融,让你瞬间找回失去的童真。在水上乐园玩累了,我们可以到与水上乐园相邻的野生动物园。

五一节去哪玩?丽江:拥有“艳遇之都”的丽江是每个人都想去走一遭的地儿,因为在丽江,也许就能遇见那场唯美的邂逅。去到丽江我们可以去看看丽江的古城,走在古城的青石板上,观看着古城的一切,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与安好。琼台仙谷:琼台仙谷是中国4A级风景旅游名胜区,该景区有着形态各异的花岗石,山峰层峦叠嶂,白雾笼罩着山顶,美若仙境。划着小舟在湖面慢慢游走着,时不时可以看到飞流而下的瀑布,哗哗的水流声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等等。

五一节去哪玩就介绍完了,听我的介绍大家有没有心动呢,心动了就快行动吧,现在就想好去哪玩,五一节一放假就出发。当然五一也可以陪陪父母,和朋友小聚一下的,也不用出去玩,毕竟家庭和睦才是*重要的。

标签: 五一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