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吃什么好呢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又可以与父母,朋友,同学聚餐了,那五一吃什么好呢,吃什么既健康美味又养生呢?随着气温的回升,我们应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来增强抵抗力,这样对身体有好处。例如,山药,五谷煮粥,芹菜,番茄汤青菜。

五一吃什么水果好呢?应吃樱桃,哈密瓜,菠萝等补水的水果,及时补充人身体里的水分和能量,尽量不要吃不符合时令的水果,例如,葡萄,西瓜,柑橘等水果。

五一吃什么海鲜肉类好呢?可以吃螃蟹,虾子,生鱼片,羊肉,猪肉,牛肉等。然而,五一节假日在家时,应帮父母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不能光吃不做。

五一劳动节与我国传统的节日有所不同,它不像春节时吃汤圆,中秋节吃月饼,端午节吃米粽有一定的习俗,它可以根据各人的喜好而自定义,所以五一吃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吃得高兴健康就行。

标签: 五一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