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放假干什么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五月即将到来,劳动节也就不远了,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又称五一节,此节源于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2016年五一共放几天假呢,五一放假安排干什么呢?广大的朋友们也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子了。

五一节在家待起好无聊啊,电视也不好看,五一节是假日,它是那些默默付出人的假日。是那些为社会尽心尽力的人的假日,五一劳动节也是工作日,是像我们这样不干活懒惰人工作日,我们应该去帮助,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也度过一个轻松又愉快的五一吧!这就是我的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放假安排是从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到2016年5月2日(星期天),共休息三天。可以去哪里玩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风景区,石宝寨,鬼城丰都,武隆的仙女山,长江三峡,大足石刻等旅游区。

石宝寨,位于忠县境内长江边,又称之为“江上明珠”,是美国探索频道中国七大奇观之一,是*大的“盆景”和江中“小蓬莱”。武隆仙女山是***森林公园, 有着"东方瑞士"、"山城夏宫"之称等。五一放假安排期间可以去这些地方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