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活动策划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重阳节对于很多人来说具有比较重要的意义,也会在这**举行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动,活动就需要活动策划,那么重阳节活动策划怎么写呢?

一、活动时间:20XX年X月X日

二、活动主题:九九重阳 敬老孝亲

三、活动内容:

1、组织老年人开展科普健康讲座

邀请志愿者为老年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使老年人更注重平时的饮食保养,做到营养平衡。同时还希望通过讲解让老人本身或者子女都了解到科学地进行家庭护理,使老年人的晚上更加健康、丰富。

2、组织道德讲堂活动

请居民向大家讲述“磐安孝子”陈先生为了照顾老年痴症、生活不能自理的母亲,连续几年“绑”母亲骑车上班的感人故事。

四、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使广大群众不仅了解了重阳节这一中国重要传统佳节的来历及习俗,而且更懂得了尊老敬老的重要意义,并从自身做起,从帮助身边的人做起。

幼儿园重阳节活动主题方案

重阳节活动活动目标:

1、教育幼儿尊敬老人、长辈;知道关心他人。

2、体验活动愉快、欢乐的氛围,鼓励幼儿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重阳节活动活动流程:

1、开场白:尊敬的爷爷、奶奶,你们好!亲爱的小朋友,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重阳节)对了,就是敬老节,是爷爷、奶奶的节日。我们一起对爷爷、奶奶说声“节日快乐”!那么,你送什么礼物给爷爷、奶奶过节日呢?那让我们先来给爷爷、奶奶唱只歌吧!

2、集体表演歌曲“好娃娃”

3、游戏:“夹球走走”

重阳节活动玩法:用身体各个环节夹球,向前行走。比谁的球夹得多。

4、表演:幼儿歌舞

5、游戏:“蒙眼走步”

玩法:yjbys将奶奶或爷爷的眼睛蒙住,在画好的圈内走步三分钟,看谁能够保持在圈内。

6、幼儿歌舞

7、游戏:*椅子

8、早操表演

9、游戏:传球

10、集体:“包馄饨”

鼓励爷爷、奶奶教孙子、孙女包,幼儿喂爷爷、奶奶吃。

11、结束语:尊敬的爷爷、奶奶,亲爱的小朋友,今天我们与爷爷奶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你们高兴吗?爷爷奶奶更高兴呢!现在让我们把鲜花送给他们。(给爷爷奶奶贴上刻印的红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