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丰都庙会 推荐你住丰都皇家酒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丰都庙会时间定在本周8日开始,期间还有“**嘉年华·假面狂欢夜”大型歌舞文艺晚会、非遗展演、儿童话剧等活动。

丰都庙会上还邀请了澳大利亚和重庆本地厨师进行烤牛排专业表演赛,并穿插家庭烤牛排欢乐秀活动,游客可在观摩表演、免费品尝澳洲牛排的同时也可以全家上阵,参与互动。万人澳洲牛肉*锅宴,设席120桌,其中100桌牛肉*锅,20桌特色中餐,主要食材来源于我国商用澳牛进口*个承接公司恒都农业集团专门从澳大利亚进口的新鲜牛肉,现场还有免费酒水赠送、互动赢奖品等馈赠活动。

那么看完丰都庙会,住哪儿呢?看丰都庙会住哪儿好呢?小编给你**丰都皇都大酒店。丰都皇都大酒店主要经营:住宿,餐饮,娱乐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经营理念,**良好的企业环境,以**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标签: 丰都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