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丰都庙会展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重庆.丰都庙会。丰都庙会时间将于4月8日—4月16日在丰都举行,丰都庙会期间,组委会安排了25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主城到丰都逛庙会的市民,还可坐免费动车。

此次丰都庙会开幕仪式,将于4月8日晚在丰都县城体育场举行。庙会活动主要由文旅活动、宗教活动、商贸活动、景区活动四大板块构成,共计21项。本届丰都庙会历时9天,期间将举办文化研讨、花车巡游、灯会、文艺演出等文旅活动9项,澳洲牛排烤品汇、万人“澳牛”*锅宴等商贸活动5项,宗教活动4项。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4月9-10日、4月15-16日开展的“阴天子娶亲”花车巡游,继承了以往“阴天子娶亲”的主线,巡游队伍主要由祭祖祈福、远古传说、赏善罚恶、众生祈福四大版块组成。精美的花车,还原汉史奉匜(yí)、沃盥(guàn)、饮合卺(jǐn)酒、解缨(yīng)礼、结发礼等古典婚礼仪式,**阴帅**开道、莽号神鼓一齐扬威、黄罗伞随行,出巡仪仗队伍气势磅礴。各种各样滑稽、可爱、呆萌的小鬼,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更是惊奇不断。

庙会期间,双桂山将举办大型灯会,所有花灯制作均采用传统纯手工工艺制作,集“形、色、声、光、动”于一体。游客在体验“赏花灯、猜灯谜”民俗乐趣的同时,可静享双桂山灯会那“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夜似昼”,灯景交融、如梦如幻的美景。

据介绍,“**嘉年华·假面狂欢夜”将于2016年4月16日晚8:00—10:30在丰都县中恒体育场隆重举行。台湾信乐团、大陆黑豹乐队原主唱秦勇、韩国**艺人等现场嗨唱,乌克兰、俄罗斯、美国等国**模特T台走秀,幽默搞笑的小丑与观众现场互动。

庙会期间的澳洲牛排烤品汇,邀请了澳大利亚和重庆本地厨师进行烤牛排专业表演赛,并穿插家庭烤牛排欢乐秀活动,游客可在观摩表演、免费品尝澳洲牛排的同时也可以全家上阵,参与互动。万人澳洲牛肉*锅宴,设席120桌,其中100桌牛肉*锅,20桌特色中餐,主要食材来源于我国商用澳牛进口*个承接公司恒都农业集团专门从澳大利亚进口的新鲜牛肉,现场还有免费酒水赠送、互动赢奖品等馈赠活动。

据介绍,此次庙会,主办方给市民的福利有: 4月8日-16日,凡丰都籍以外的市民可报名乘坐免费往返动车(重庆北站—丰都)。丰都县旅游局委托重庆宝中**旅行社办理“免费乘动车”活动报名等相关事宜,市民可以前往重庆宝中**旅行社各门店进行报名,人满为止。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福利就是,丰都县外游客可凭庙会期间动车票和本人身份证享受名山景区、玉皇圣地景区、双桂山灯会门票6折优惠,两张动车票可享“万人澳洲牛肉*锅宴”一桌8.8折的优惠。

标签: 丰都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