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奥运配餐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四年一次的**会又要开始了,**会运动员是这场盛会的主角,当一个**的**运动员,平时不仅要有勤劳的训练,在生活中还要有着养好的生活饮食。北京**会即将落下帷幕,**会期间,**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

**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安全是**配餐的第一要素,要保证食品安全,就得从原料控制开始。依据服务人群的不同,**配餐被分成了不同档次和不同级别,对原材料的要求也有所区别。为了确保**食品的安全,**食品中必须有70%的西餐。要求在菜谱的设计上,要考虑避免使用四季豆、生鱼片等高风险的食料,又要对所有的过敏原料都进行标识提示,以确保食品的安全。

**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在确保餐食品质上, 控制人员和厨师还编写了一套严谨的**餐食生产管理体系;要求采购人员必须会同卫生检疫、食品办等驻场人员对原材料供应商进行严格审查,对每一批原材料均要进行严格的检查;生产部选拔**员工负责检验人员对每一批次的**餐食、 原材料和成品进行严格的微生物检测。

为确保**食品卫生,配餐公司还专门设立了**联检办公室。联检办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驻厂监管、批检验等制度。 另外,配餐公司还严格执行食源性兴奋剂项目的检测方法、标准和技术规范,确保供奥食品符合兴奋剂检测的要求。经过厨师们的巧手烹饪以后,**美食就可以运往指定的**会比赛场馆了。**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会的餐食时间都是提前24小时下订单。出厂时,所有食品都要进行电子签封。经过拆除签封、验收等手续以后,**配餐经过加热就可以送到每位运动员的手上食用了。

在每届的**会中,我们的**会运动员在**会中吃的都是非常健康的,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为自己的国家赢得更多的奖牌,为国家争得更多的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