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上吃什么 热量高的食物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要成为**选手,不仅要刻苦的练习而且在吃的方面要很讲究。尤其是三餐的热量搭配,怎么样才能充分保存运动员的能量是非常关键的。2016**会上吃什么?备受人们关注。2016**会上吃什么?热量高的食物。

2016**会上吃什么?有些运动员会吃一些他们宣称能提高成绩的古怪食品。2016**会上吃什么?牙买加百米世界**约安•布莱克曾在**会测试赛上抢去世界短跑**尤塞恩•博尔特的风头。格拉斯曼说,当问到他的活力从何而来时,布莱克回答说他每天都会吃掉16个香蕉。

美国体操队主力队员乔纳森•霍顿的血糖有问题,而他的解决方案是蜂蜜。2016**会上吃什么?格拉斯曼说,当霍顿在训练馆感到身体发抖时,就会喝几口蜂蜜来补充能量。2016**会上吃什么?霍顿说,这样他的血糖很快就上去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都会感觉很棒。

2016**会上吃什么?对**游泳选手瑞安•罗切特而言,恢复餐就是烤鸡胸脯肉就阿尔弗雷多酱、全麦意大利面和一份加柠檬汁和橄榄油的沙拉。2016**会上吃什么?格拉斯曼说,罗切特最近戒掉了垃圾食品、糖果和苏打汽水,开始了一项高强度的力量训练,其中包括抛拖拉机轮胎,拖船链,以及投掷啤酒桶。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