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选手吃什么控制身材?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作者:三岔蚂蚱

他们无一例外都保有令人羡慕的健美身材。作为运动员,需要长期坚持有计划的训练,锻炼身上的肌肉,并且搭配营养均衡的食物,使身体处于最好的竞技状态。正如美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后卫卡洛斯·博卡内格拉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作为足球运动员,我们要做很多跑动,所以身上的脂肪不多。我们听说异性很喜欢我们的腿。因为我们做了很多扭曲、踢打等动作,骨架和腹股沟很容易受伤,所以我们需要做很多去加强这些肌肉。”奥运选手吃什么控制身材?
日常健身计划方案:
奥运选手吃什么控制身材1、快走
步行是典型的有氧运动。主要通过氧代谢供能,它要求每次步行时必须达到一定的速度,满足一定的锻炼时间,才能充分分解体内的糖分,消耗体内的脂肪。因此必须达到“有效步数”,即达到有氧运动标准的有效果的行走步数。成为有效步数的条件为:每分钟必须走60步以上,连续行走必须在10分钟以上。
很多朋友在步行时要不是连续行走时间不够,要不就是每分钟步数太少,做了一堆无用功。要使有效步数更精确的执行,应该借助于类似计步器这样“教练”式工具来帮忙。

要想在一个星期或一个月之内消耗完人体多余的脂肪并不现实。最好每天坚持锻炼,每次练习40至60分钟。像上下课回教室,上下班的路上,就是最好的步行塑身的时间。坚持一段时间,步行减肥将会逐渐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成为塑造完美身材和拥有健康体魄的更有效的手段。

奥运选手吃什么控制身材2、跑步

跑步是一种相当有人气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正确掌握跑步减肥方法的技巧,用正确的姿势来跑步,其瘦身功效才能发挥到极致。早晨与傍晚是跑步的最佳时机。早上空气清新,出外跑步活动一下全身,一边呼吸一边迎着和暖的阳光,此时紫外线不是太强,能从一早帮你提高新陈代谢,让身体提早进入燃脂状态。而傍晚在吃饭前跑步也不错,气温没那么高,跑起步来也很轻松,对于控制食欲也有一定的帮助。
每周跑2次,每次跑10-15分钟即可,途中可加入步行,两种运动互相穿插进行,并保持畅顺的呼吸,脂肪就能持续地燃烧起来。 当你已经掌握跑步的技巧,可以增加强度,例如每周跑3次,每次跑20-30分钟以上,层层进阶,效果会越来越显著。
奥运选手吃什么控制身材3、游泳
游泳是一项全身运动,无论是划动的四肢,还是随着划动而转动起来的关节,关节转动而拉伸收缩的肌肉,甚至是为了呼吸而活动的颈部与头部,基本上全身上身每一个部位,都能在水中充分动起来。
当我们划动四肢,伸展收缩的动作交替地进行,因为水的浮力减轻了身体的负担,所以即使动作幅度十分大的情况下,也能轻松完成,这样一来,就连平时不怎么活动的深层肌肉都能充分舒展起来。
坚持游泳20-30分钟,能获得强效的燃脂效果。炎炎夏日,去泳池运动消暑又减脂。
奥运选手吃什么控制身材4、跳绳
跳绳的速度和时间长度应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一开始每次运动时间5-10分钟即可,然后逐渐延长时间。 跳绳的时间,一般不受任何限制,但要避免引起身体不适,饭前和饭后半小时内不要跳绳。并且跳绳前不可大量饮水。
虽然跳绳是个不错的健身方法,但要是不小心也很容易受伤,所以要注意以下事项:
跳绳时应穿质地软、重量轻的高帮鞋,以避免脚踝受伤。
绳子软硬、粗细适中。初学者通常宜用硬绳,熟练后可改为软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