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奥运会运动员吃什么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里约热内卢**会已经不远了,我们那些争金夺银的运动健将们正争分夺秒的进行训练。而运动员们想要练得好,那么必须要吃得好,才能有足够的能量来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特别是在**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之际,关于“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这方面的问题已经成为了各支运动队管理层、训练局膳食处乃至国家体育总局**工作的**内容之一。同时,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现在,就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烹饪大师一起追随体育快讯的记者一同探访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食堂,看看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

随着探访的深入,就能够发现训练局食堂诸多人性化的设计。例如座椅,由于运动员们的身材不同,特别是像篮球运动员都是高个儿,所以对于座椅也就有着特殊的要求。为了能够让运动员们坐着舒服,吃着更舒服,食堂的座椅特别采取了高低档设计,方便不同身高运动员就坐。而在食堂的一角,还提供着包括“油盐酱醋”等各种调料,让运动员能够更具自己的口味,进行一些调整。同时,整个食堂打扫的窗明几净,还配有电视机,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 
而在探访期间,记者也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例如举重**冠军刘春红、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乒乓球教练孔令辉、将要征战落选赛的男排小伙们,他们或是端着餐盘在挑选美食,或是在餐桌旁品尝美味,又或是利用吃饭的间隙谈论着运动训练中的细节……整个训练局食堂,仿佛都让人感受到了一种在家用餐的温馨。 
古时征战就有“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说法,足见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吃”这方面的重要性。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烹饪大师一起追随体育快讯的记者探访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食堂后,备战**会运动员吃什么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在这里约热内卢**会倒计时一百天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助威,祝福他们安全训练,勇夺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