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运动员吃什么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很好奇,,四年一届的**会让人们期待已久!在**会的选手的选举中也是很严格的,因为**会选手不光要项目好,还要有一颗平稳的心,一副健康的体魄!想要有一副健康的体魄就需要有营养的饮食,那么**会选手每天吃什么呢?

**会运动员吃什么一、所吃食物互不相克,没有化学反应引起副作用

民间有不少关于食物“相克”的传说,相克的食物同吃会引起化学反应,引起运动员身体不适,影响运动员的正常发挥。
**会运动员吃什么二、防止加入含兴奋剂成分的食物
兴奋剂在英语中称“Dope”,原义为“供赛马使用的一种鸦片麻醉混合剂”。由于运动员为提高成绩而最早服用的药物大多属于兴奋剂药物--刺激剂类,所以尽管后来被禁用的其他类型药物并不都具有兴奋性(如利尿剂),甚至有的还具有抑制性(如b-阻断剂),国际上对禁用药物仍习惯沿用兴奋剂的称谓。因此,如今通常所说的兴奋剂不再是单指那些起兴奋作用的药物,而实际上是对禁用药物的统称。**运动员在饮食期间特别要注意防止有兴奋剂的食物摄入。
**会运动员吃什么三、每天的饭菜避免重复
运动员要进行大量的运动与热身,每天做出不同的花样菜才能增进运动员的食欲,保持良好的体力。
适合运动员补充的营养食物:牛肉、甲鱼、乌鸡、鱼翅、鲍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