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酒店推荐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里约**会的逼近,酒店住宿成了一个具体问题。那么今天就2016**会酒店**做出分析。
该“酒店”费用为每晚200雷亚尔(1雷亚尔约1.8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在巴西其他城市也许能住得不错,但在里约却只能归入廉价行列。据巴西旅游局统计,去年里约已成为**酒店价格排名前三的城市,其每晚平均价格是246.71美元。相比之下,纽约和巴黎分别为245.82美元和196.17美元。
对比巴西其他地区,这座上帝之城的酒店业非常特殊,整体设施相对陈旧,价格却一骑绝尘,其原因就在酒店业的寡头垄断。里约80%的酒店被本行业*头和协会把持,价格自然也由其操控。
缺乏竞争使“坐地起价”成了里约酒店业不成文的规则,其房间价格在不同时期波动*大,淡旺季可相差数倍。每逢狂欢节、跨年夜或重大国际活动,全城住宿价格必集体暴涨。
如伊帕内玛海滩著名的白宫酒店,淡季价格可低至不足200美元一晚,跨年夜时则高达上千美元,且须至少连订三晚。今年2月狂欢节期间,笔者出差住过的温莎集团旗下某酒店,价格由平常的300雷亚尔涨至800雷亚尔,却仍然一房难求。
为保持这种高额利润,里约酒店业一直抵制政府增建酒店与扩充房间的要求。世界杯期间,巴西政府多次与其沟通,希望增加接待能力,但*头们总在打太极。
酒店代表甚至在谈判中提出,想增加接待能力不如开放民间住宿,让贫民大众一起享受世界杯的旅游红利。这个歪点子着实忽悠到一批支持者,但临时开放的民宿多缺乏基本服务设施与经验,安全也难以保证。结果酒店大把吸金,损害的却是游客的利益和里约的城市口碑。
随着里约**会的临近,各家酒店又开始磨刀霍霍,准备大宰一笔。尽管里约的住宿接待能力已满足国际奥委会提出的底线(4万房间),但相比即将到来的近40万**游客,这个数字仍显得杯水车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