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住宿推荐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衣食住行”是人类必须都考虑的问题!在第31届**会来临之际,有很多的**会运动员和一些**会迷们都会提前到达**会的举行地点!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相信很多**迷或者喜欢旅游的朋友都很期待这个美丽的城市,那么今天介绍的就是2016**会酒店**。

**会酒店** **的平价酒店:科帕卡巴纳夸尔托民宿

**原因:这间民宿距离Copacabana Beach海滩只有2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pacabana Quarto民宿的客房装有空调,设有一台电视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共用浴室,提供一间公共厨房和一间公共休息室。

**会酒店**科帕卡巴纳夸尔托民宿住宿环境优美而且安逸,相信在观看了**会后,你回到酒店,即使很累,也一定忍不住想出去走走!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有很多的美丽的风景区,让人们流连忘返,美不胜收!在里约热内卢市境内里约热内卢港是世界三大天然良港其中之一。里约热内卢基督像是里约热内卢市的标志,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而科帕卡巴纳夸尔托民宿就离那里很近。而科帕卡巴纳夸尔托民宿的价格也很便宜,一晚大概300人民币,还是非常划算的!

在这样美丽的城市中举行广大人民期待已久的2016年**会!吸引来了更多的游客,游客们在这样住的安心、吃的放心、看的舒心的城市中观看2016**会,这正是一件人生的快事!为2016**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标签: 奥运会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