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选手吃什么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成为一名**的**选手,光靠着勤苦的训练时不够的。要想获得**,他们还需要不同的营养来维持自身得状态。那么,**选手吃什么来维持的呢?

由于运动员运动时所消耗的体能较多,因此就需要得到更多的营养才能满足运动员身体的需求,更应该注意饮食的搭配。赛前时调整期要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取,比赛当日碳水化合物应为主要食物。选择的食物要讲究营养、易消化、符合运动员需要的食物,主食不宜过于精细,品种要多样时应尽量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还要注意色香、味,以增进运动员的食欲。

**选手吃什么?维生素是维持生命和调节代谢不可缺少的营养素。维生素缺乏会造成机体活动能力减弱、抵抗力降低,运动能力也随之下降。运动时代谢旺盛、激素水平增高、排汗 增加,对维生素的需要量也因项目不同而不同。一般来说,耐力项目对维生素B1 、维生素C的需要量较大。如果蔬菜水果供应充足,则无需另外补充维生素。

多食蔬菜蔬菜对运动员来说也是及为重要的,因为它可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无机盐。蔬菜中的胡萝卜对增强视力是重要的,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一些用眼较多的运动项目如射击、驾驶等都需要增加维生素A的 摄入。**选手吃什么?可以吃B族维生素是许多酶的辅酶,B族维生素中的维生素B1 、烟酸不足都会影响能量代谢,使供能不足,影响运动员的体力和精神。

**选手吃什么?应吃易消化的食物,饭后不能立即运动,运动后不能立即进食,也不要吃了便睡。这样对肠胃不利,还影响消化吸收,易感染疾病。此外,注意饮食卫生也很重要, 如不要挑食、不要狼吞虎咽、不要汤泡饭、运动中不要大量喝水,饭后不要马上洗澡,临睡前不要进食等。此外,烟酒更应该予以禁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