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选手每天吃什么好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四年一届的**会让人们期待已久!在**会的选手的选举中也是很严格的,因为**会选手不光要项目好,还要有一颗平稳的心,一副健康的体魄!想要有一副健康的体魄就需要有营养的饮食,那么**会选手每天吃什么呢?

**会选手每天吃什么?经记者发现,有这样一份菜单是一份6天食谱,每天的早、午、晚三餐都由5种主副食构成。例如,星期一的食谱是,早点:橘子半个,麦粥(热或冷),熏猪肉和鸡蛋,烤面包片或松饼,咖啡或可可或牛奶;午餐:烤牛肉,烤土豆,胡萝卜和豌豆,菠萝生菜(加橄榄油),煮鲜梨;晚餐:汤,烤牛肉(加苹果汁),焖土豆,乳汁花椰菜,果冻加香兰汁。星期二的午餐是:羊肉片,烤土豆,鲜豌豆,苹果和葡萄干,生菜。记者看到,这份菜单中的食品还包括西印度柚、甜菜、芹菜、牛排、牛油、奶酪、米制布丁等。但令人奇怪的是,菜单中鲜有水产品的影子,仅仅在星期五的午餐中出现过一次“烤牛肉片或鱼”,是当时的运动员不喜欢吃,还是怕鱼贝虾蟹类食品容易导致疾病,记者不得而知。

**会选手每天吃什么?**会选手们除了指定的水果之外,还有每天的主食。根据巴西的习俗来说,她们的主食是西餐。不过一般的国家都会为**运动员们配定好营养师,为了运动员们的健康,营养师们依据个人而言,制定出最适合的食谱!根据运动员们的身体需要来进行一对一的营养制定!

了解**会选手每天吃什么过后,才知道这样的特有的配置让运动员们的饮食变得更加健康与美味。让**选手们吃的安心,在赛场上也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样让胜利离运动员们更近!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