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喝什么奶有营养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家长都很好奇,儿童喝什么奶好,现在牛奶有很多种类分为巴氏消毒奶、常温奶、还原奶、生鲜牛奶、灭菌奶、无抗奶、水牛奶这几种。很多人喜欢喝牛奶,什么类型的牛奶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喝你知道吗?

下面小编告诉各位妈妈朋友儿童喝什么奶好,这种牛奶产量较低,但奶中含有蛋白质、氨基酸、乳脂、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等高于黑白花牛奶。据国家有关科研部门测定,这种牛奶十分优良,可称得上奶中**,价值是黑白花牛奶的两倍,*适合儿童生长发育和抗素衰老的铁、锌、钙含量特别高,氨基酸、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是老幼皆宜的营养食品,这种牛奶就是水牛奶。水牛奶主要产在亚洲80%以上产自印度和巴基斯坦。水牛的产奶量远低于奶牛,营养价值比牛奶高了50%左右,水牛奶的蛋白质和脂肪含量比牛奶高,水牛奶的钙、磷含量都要高于牛奶。不论是水牛奶还是牛奶,都远低于人乳。

儿童喝什么奶好,水牛奶产量低,发酵的酸奶也是很好的选择。发酵酸奶经过发酵营养更加丰富,而且更容易吸收,可以帮助小孩在肠道形成益生菌群,益生菌群可以制造多钟人体必须的维生素,还可阻止致病菌在肠道生长。

小编告诉大家,儿童喝什么奶好,什么时候喝更好。牛奶营养丰富容易吸收,**两瓶早晚一瓶,一定不能空腹喝牛奶。每天早餐吃一个鸡蛋一杯乳酸菌牛奶对孩子的健康更有益。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及补充营养,又可以安神促进睡眠。

标签: 儿童喝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