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血团子 湖南小吃优先选择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猪血团子我这种听到猪血就犯糊涂的人来说,猪血团子其实也没什么诱惑力,但是听了从湖南回来的同学里里外外说了猪血团子的各种美味,并作出一副美味得要上天的表情,我竟然有些心动。

下面教您猪血团子怎么做,如何做猪血团子

1.将黄豆加水磨成细浆,制成水豆腐,放入布袋内吊干水分。
2.猪肉洗净,切成约6.6毫米见方的丁,加入精盐50克拌匀。
3.豆腐放入盆内,用手抓成泥状,放入精盐150克,放入鲜猪血拌匀,再放入猪肉丁、辣椒粉拌匀,双手蘸上菜籽油,做成椭圆形团子40个。在竹筛内垫上干净稻草,将做好的团子排列在筛内,晾干(约三四天)。
4.瓦缸内放入木屑点燃,将晾干的团子排放在铁筛上,熏二三天,当颜色一致后取出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