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龙脱袍 乍一听无比尊贵的小吃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紫龙脱袍是湖南省传统的汉族名菜,属于湘菜系。营养丰富,美味可口,一道简单美味的家常菜肴。将鳝鱼放在砧板刀划开皮,然后用刀按住肉,迅速一撕,扒下皮来。将鳝鱼肉在沸水中氽一下,剔去刺,再切5厘米长、0.3厘米粗的丝,用鸡蛋液、淀粉上浆。起锅放油烧热,下入鳝鱼丝滑散,捞出控油。冬笋丝、柿子椒丝、香菇丝过油。锅留底油,投入葱姜丝爆香,放入鳝鱼、冬笋、香菇、柿子椒丝、盐、味精及料酒,翻炒均匀,撒入胡椒粉,淋香油,放香菜即可。

紫龙脱袍制作方法:
(1)将鳝鱼放在砧板刀划开皮,然后用刀按住肉,迅速一撕,扒下皮来。将鳝鱼肉在沸水中氽一下,剔去刺,再切5厘米长、0.3厘米粗的丝,用鸡蛋液、淀粉上浆。
(2)起锅放油烧热,下入鳝鱼丝滑散,捞出控油。冬笋丝、柿子椒丝、香菇丝过油。
(3)锅留底油,投入葱姜丝爆香,放入鳝鱼、冬笋、香菇、柿子椒丝、盐、味精及料酒,翻炒均匀,撒入胡椒粉,淋香油,放香菜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