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虾饼 美味小吃吃开心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葵花虾饼是湖南省传统的汉族名点,属于湘菜系。此菜虾的肉质肥嫩鲜美,没有鱼腥味,也没有骨刺,特别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把虾仁、肥肉、荸荠剁成末,加湿淀粉、调料拌匀。面包修成圆片,抹上虾馅,将葵花瓣形的鸡蛋贴在馅的周围。蛋清打成雪花糊,盖在虾饼上,插上瓜子仁,放入5成热的油中用温*炸至面包呈金黄色时捞出装盘即成。

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主要是谷物面包和全麦面包。谷物面包大量采用谷物、果仁作为原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有助提高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全麦面包拥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让人比较快就产生饱腹感,间接减少摄取量。同样是面包,吃全麦面包比吃白面包更有助减肥。面包松软,易于消化,不会对胃肠造成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