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牛肉米粉 好吃的米粉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酸辣牛肉米粉是由牛肉等主要材料做成的一道菜品,是湖南的一道特色小吃,属于家常菜。
酸辣牛肉米粉的制作方法:
1、将里脊肉切丝用生粉,生抽,麻油腌制片刻,酸菜,小米辣,笋切好;2、锅入油,放入小米辣,酸菜,冬笋炒香;
3、将肉丝放入炒熟,加入一勺麻辣酱翻炒均匀;
4、小汤锅中将水煮沸,放入米粉或面条,生菜烫熟;
5、碗底调入生抽,麻油,醋,鸡精,兑入高汤,加入煮熟的面条或米粉,舀上一勺湖南剁椒即成。

酸辣牛肉米粉的功效与能量:

1.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

2.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3.水牛肉能安胎补神,黄牛肉能安中益气、健脾养胃、强筋壮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