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烧卖 最好的口感最好的选择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觉得烧麦是一种常见的早餐,很多早餐铺子都有卖,但是珍珠烧卖可就不一定了哦。珍珠烧卖是一种湖南才有的特色小吃,它们长得很乖巧,制作也比较讲究。是很多游客到湖南必吃的特色小吃啊,当然湖南本地人也对珍珠烧卖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珍珠烧卖的制作方法:

1.将糯米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4-8小时,捞出冲净,沥去水分。锅内加水烧沸,将糯米入甑用旺*蒸约40分钟取出,洒入少量开水,再蒸约20分钟。

2.猪肥膘肉洗净,切成小丁。炒锅内,放入肥膘丁炒至七成熟,出锅盛入盆内。将蒸好的糯米饭取出,倒入肉盆内,趁热加入酱油、白胡椒粉拌匀成糯米肉馅。
3.面粉放在案板上,用清水200克和匀揉光,搓成长条,摘50个剂子,撒上干面粉,用擀面杖擀成直径约8厘米、边沿薄而起折、中间稍厚的圆皮,逐个包入馅料,用右手虎口掐拢收口,使烧卖包口处呈圆形张开,入笼蒸约15分钟,取出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