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团子 美丽美味的小吃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雪花团子是湖南非常**的小吃,雪花团子这个名字就有一股非常清凉非常漂亮的感觉!特别是女生,听到名字这么美丽的小吃,当然就要看看真面目啦!不过这道小吃感色泽银白、糯米膨松饱满、团子柔软、糍糯甜香,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雪花团子制作方法:

1.将大米、糯米分别用清水浸泡4-8小时,取出后分别淘洗干净,沥去水分。大米加水900克磨成细滑的浆,倒入布袋内挤干水分。糯米盛入盆内。

2.取大米粉200克做成圆饼,入锅内煮熟,取出后与未煮的粉子掺和揉匀,摘成20个剂子,搓成上尖下圆的宝塔形状,放入糯米。
3.笼内铺块干净白布,放入团子,蒸约1小时取出,趁热撒上绵白糖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