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肉饼 早餐小吃健康一天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煎肉饼,色泽金黄,软脆香甜,馅料鲜嫩味美。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用煎肉饼当做早餐,一般会加上一杯温热的牛奶,这到早餐在能量上真的是非常健康营养哦。希望大家都可以学起来,给自己和家人健康快乐的**啦。但是这个也不限于早餐,也可以当做零食。

煎肉饼的制作方法:

1.将面粉、酵面用清水250克和匀,静置发酵。猪肉洗净,剁成肉茸,加入葱花、精盐、味精拌匀成馅料。
2.发好的面团加入食碱揉匀,搓成直径约3.3厘米的圆条,摘成10个剂子,逐个按成圆皮,每个包入馅料17.5克,封口朝下,用擀面杖擀成直约6.6厘米、厚10毫米的饼坯。
3.平锅内加菜籽油,烧至八成热时,放入饼坯,煎至两面色黄时即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