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乐小吃加盟 独家工艺秘制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尤其是近年来小吃行业发展如*如荼,小吃加盟种类更加丰富,品牌多样化。和合乐小吃加盟主要以经营烧烤为主,*家工艺秘制。和合乐小吃加盟其烧烤诱惑更加强烈,色香味俱全。

和合乐小吃加盟巧妙地迎合了顾客新的消费心理,不用炭*不冒烟,也用烤炉只用电,三端起味味无穷,脆皮入口口水咽!和合乐小吃加盟脆皮烧烤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特色烧烤!很多人喜欢吃烧烤,但大多烧烤小吃仅停留在传统的烧、煮、烤等老式方法上,无论是口味、烹调方法还是品种都未得到深层次的开发。

和合乐小吃加盟有三种投资方式,流动售卖车、窗口店和标准店。和合乐小吃加盟售卖车是一种更加灵活的经营方式,适合在居民小区、旅游点等场所经营,可选择易于携带和存放的品种,售卖车上面是烤炉,下面是料柜,一个人就能胜任经营。

和合乐小吃加盟窗口店主要针对过路的行人,场地*小2平方米、员工1-2人、一个烤炉、一台冰柜就能经营。投资人可挑选当地人喜欢的品种,根据消费特点和销售量决定采购。和合乐小吃加盟场租低、工资低、风险低、无装修,操作简单,现烤现卖,以销定产,以产定购,是真正的个人创业。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