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烧肉 美味小吃人人爱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可以*疗反胃、吐血、腰脚软弱、便血等症,老少咸宜。栗子富含柔软的膳食 纤维,血糖指数比米饭低,只要加工烹调中没有加入白糖,糖尿病人也可适量品尝它。”栗子的药用功效从古至今一直为医家推崇,唐朝孙思邈认为栗子是“肾之果也,肾病宜食之。”南宋诗人陆游晚年齿根松动(肾虚可表现为齿根松动),他也常吃生栗作为**食品。

现代医学也高度评价栗子的营养成分,栗子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各种维生素,有抗高血压、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功效。栗子可生吃、炒制、炖食等等,特别是在北方城市,一到冬天热乎乎的糖炒栗子就成了驱寒解馋的美味,不过有一些特别体质的人还真是应该注意栗子的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