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晚上吃什么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快乐的儿童节到了,儿童节晚上吃什么又有营养,对孩子身体好,易消化,又能体现出妈妈对孩子的爱呢?下面小编为众多烦恼的妈妈介绍一种适合在儿童节晚上吃的食物:筒子骨炖萝卜

儿童节晚上吃筒子骨炖萝卜做法:1、先将肉骨头浸泡1小时,去除血水、洗净,黑木耳水发,生姜切片;3、然后,加入少量料酒、生姜、盐,中*,压30分钟;4、把煮肉骨头放入沙锅加入千张、黑木耳、枸杞炖半小时,枸杞可以稍迟一点放;5、*后加入适量的盐、鸡精就可以了。

儿童节晚上吃的筒子骨炖萝卜含有的营养是比较丰富的,筒子骨主要是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是可以给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价值,筒子骨是可以用来补钙,促进骨骼发育的作用,而萝卜主要是具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萝卜丝具有清热解毒,助消化的作用,可以帮助钙的吸收,筒子骨炖萝卜是可以促进小孩子的身体发育。

妈妈们是否还在纠结儿童节晚上吃什么呢?筒子骨炖萝卜真的是不错的选择。不仅有营养还可以体现出妈妈浓浓的爱。何乐而不为呢?快快为孩子在儿童节那天做一个满满是爱的大餐吧!

标签: 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