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小吃加盟 毛记冒菜馆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川味的美食小吃如今已经在全国风靡,口味麻辣,过瘾成为很多年轻人追逐的对象。川味小吃加盟毛记冒菜馆就是如此,*家秘制的配方,香辣可口,而且是真正绿色食品。川味小吃加盟毛记冒菜馆投资经营方便快捷,操作简单。

川味小吃加盟毛记冒菜馆以*家秘制香料为尊。汤料用几十种无害**药熬制,辅以秘制调料及常用调料,麻中不麻,辣中不辣,老少皆宜,健脾健胃,不上*,不败胃。川味小吃加盟毛记冒菜馆做真正的绿色食品;不含添加剂色素,是能喝汤的冒菜,营养、健康、美味、时尚。

毛记冒菜以*家秘制香料为尊。川味小吃加盟毛记冒菜馆汤料用几十种无害**药熬制,辅以秘制调料及常用调料,麻中不麻,辣中不辣,老少皆宜,健脾健胃,不上*,不败胃。川味小吃加盟毛记冒菜馆做真正的绿色食品;不含添加剂色素,是能喝汤的冒菜,营养、健康、美味、时尚。

毛记冒菜秉承*锅麻辣鲜香,味美醇厚之特点。川味小吃加盟毛记冒菜馆有红汤清汤之分,轻麻泛香、汤色红亮、轻油适口、香气扑鼻、鲜味悠长的特点。毛记冒菜菜品选材较宽,可结合本地特点,多样化取材。川味小吃加盟毛记冒菜馆制作技术简单,懂得调料比例就行。不需要请**傅,不需要太多员工,几乎没有后顾之忧。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