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节聚餐选在哪里最好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将至,小长假你准备去哪里聚餐了吗?如果没有我给你介绍几个地方,比如西塘、兴化、扬州等这些都是清明节聚不错地方,在这些地方可以欣赏迷人的风景,又可以几个人聚一下餐,一举两得,选择这些地方没有错。

清明节聚餐就来西塘,来这里不光可以聚餐还可感受白墙墨顶,舟影波光,夕阳斜照,渔舟唱晚的美景吧!清明来西塘聚餐是在好不过的了,4-5月初的西塘*美,踏青临水,西塘**花开,春意盎然。

“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江苏省兴化市的20万亩油菜花每年的4月份开始进入盛开期。兴化市是江淮地区的一颗水乡明珠,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特的水乡美景。“兴化千岛菜花”位于兴化市缸顾乡,以千岛样式形成的垛田景观****。清明节聚餐来兴化没有错!你明知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