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儿川 杭州早餐王道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一次因缘际会,在朋友的带领**验了盛名已久的杭州特色小吃片儿川,该小吃很有意思,像面条却不是面条,里面配料丰富,味道鲜美。片儿川面是杭州奎元馆的名点,也是杭州的汉族风味小吃。面的浇头主要由雪菜、笋片、瘦肉片组成,鲜美可口。已有百余年历史,*早由杭州老店奎元馆*创,其特色在于倒笃菜和笋片的鲜美,让食客吃后回味无穷。片儿川的价格适中,是杭州市民*喜爱的日常小吃之一。

正宗的片儿川应该是用冬笋的,但是冬笋供应有季节限制,所以到了没有冬笋的季节,可以用其他鲜笋或者茭白来代替。当然用茭白代替的话,鲜味会打些折扣.。当然也有说正宗的片儿川是生面下锅,不过我还是喜欢先把潮面在开水里焯至半熟,再放料一起稍煮下就好。片儿川非常讲究面的筋斗,所以面一定不要煮的太软了。反正自己家里吃,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就好,掌握好面不要煮的太软这点就可以,不要拘泥于格式。

标签: 好吃吗片儿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