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芋角 健康快乐的小吃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次听到蜂巢芋角真是没明白怎么回事,这是个什么小吃,我都念不清楚。原来蜂巢芋角是用芋泥作皮,猪瘦肉、虾肉、冬菇等炒熟后作馅,包制成角形,下油锅炸制而成。其皮色金黄,表层小眼密布,状若蜂巢,外皮酥脆,内层软滑,馅有微汁,鲜美香浓。此品是茶市必备的点心,广西、海南均盛行。以广西荔浦所产的香芋做的*佳,故又称荔浦芋角。

蜂巢芋角制作方法:

1.芋头洗净切片,与澄面一同上锅蒸30分钟,入搅拌机打成泥(或用勺压成泥),加入猪油、盐、糖调味。

2.炒锅上*放油烧热,冬菇、鸡肉、海米洗净切丁,入锅炒制成馅。

3.用3包住2搓成椭圆形,入180℃油炸2分钟,芋头自然膨发成蜂巢状即可。

本着一种对事物的好奇精神,我觉得自己会选择亲自动手做一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