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宝肉脯 小吃的幸福感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潮州生产肉脯以庵埠为先,已60多年的历史。产品有牛肉脯和猪肉脯,取牛、猪的精瘦肉,经绞肉、调味、制片、凉晒、烘烤而成,为潮安肉脯厂专门产品。 1987年,本县市属强力宝食品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共同研制新型的运动营养食品,所产的强力宝肉脯被第6届全运会和第24届**会中国代表团选为运动食品。产品于1988年连续获三项奖:国家体委运动营养金奖、广东省**新产品奖、广东省**产品奖。

这种肉脯实际上就是丸子,有木有!或者说狮子头也挺像的!有木有!这道小吃名字乍一听像一种药,我才不信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呢~不过还好是一种小吃。这是广东的**特产哦,有机会到广东一定要吃一吃,感受一下广东的本土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